白日梦勿扰

文笔很渣,但会尽力!

大概很少更新了……目前是打算专心养病。

一只学生党,特别咸但就是写不出文的鸽子

【绿蓝/随笔】春日🍃


绿蓝随笔✨




🍀


冬天刚走,春天已来。风拂过脸颊已然带上了丝丝暖意,老家楼下花坛里头的花又红了脸。柳树枝头上的归燕敞开歌喉,似与人们一样庆喜一年里新的开头。


……


正处换季时,我就特别容易生病。



小时候家里人忙的很,根本就没空多关心关心才十几岁正处调皮捣蛋年纪的留守儿童。所以我老是不会记得要多穿衣服,要少吃冰淇淋,刚运动完不要吹空调,淋雨了要及时去洗澡。



——以至于每学期的开学日,我总是打着吊针,在医院里撒泼打滚不可吃药。这一来二去,连家邻边医院的护士姐姐都认识我了,见着我,就摇头晃脑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对我说:



“小蓝啊,你都这么大了,要学会照顾自己了知道吗?”



然后跟做贼一样,悄悄咪咪的在我手心放上三个水果糖。而我会拿出自己的必杀技,甜甜的笑着喊她姐姐。







但现在不一样了。



每年开春,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床头柜总会放着一杯热牛奶。而我就捧着杯子哒哒哒往外跑,朝厨房里头探头探脑找人。



像是有心灵感应,刚刚还在厨房里忙活的人忽然回头将暗搓搓偷窥的我抓包。



小绿那时总会笑得眉眼都弯成一对月牙,绿眸倒映着我的影子,仿佛在诉说着喜欢。


而我会不争气的红透了脸,心脏像坏掉了一样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如同正大声呐喊着超级超级加倍的喜欢。



美色令人冲动,而冲动是魔鬼。身为颜控晚期的我抵不住诱惑,抿了一口牛奶,跨着大步子走向小绿,拽着他衣领踮起脚就往他脸上亲,然后看着自己恋人一张帅脸上格外突出的牛奶印傻笑。



小绿则一把将我抱起,晃晃悠悠走到沙发前又将我放下。屈身在我耳尖落下蜻蜓点水一吻,扯过一旁的毯子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然后轻捏着我的脸,满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傻瓜,怎么又不穿鞋呢?



我望他,无辜的眨眨眼,抬手一指厨房。



大笨蛋,你的火还没关哦?







一些‘小秘密’♪



小蓝依稀记得,不久前在超市遇见儿时偷偷给他塞糖的护士小姐姐,她打趣着说怎么那么久没来医院啦,小孩长大会照顾自己了?

小蓝闻言,别过脸有些害羞的挠挠头。而小绿自觉上前一步,一手拉起小蓝的手与之紧紧相扣,另一手指指自己笑道:“没啊,我养着呢。



有次小蓝感冒,但看着冰箱里还没吃完的甜筒又实在馋的慌,于是乎眼巴巴凑到正在看书的小绿跟前软着嗓音卖萌,还会罕见的拖长声调叫老公。

……虽然最后甜筒是没吃着,还被小绿按在怀里亲的喘不过气。



小绿有时会和小蓝开玩笑,装作一脸委屈巴巴的像是受了欺负,对他说:“你就仗着我喜欢你。

刚开始交往时的小蓝会羞的头顶冒烟,一双手乱比划嘴里支支吾吾绞尽脑汁想法子安慰。而这件事常常被小绿骗了一个吻后不了了之。

到后来,小蓝只会愣一秒,然后笑盈盈的亲亲小绿嘴角,回道:“——对呀,我就仗着你喜欢我。



小绿和小蓝将永远永远永远在一起。



……



如果本屑有时间,可能会再写夏秋冬后集。……可能。




-------END



[利用坐地铁一个小时的时间摸了个段子然后利用稀碎的休息时间修了一点点。文笔很差,看着图个乐就行。]


[跪求绿蓝保佑生地会考不挂科!!]





【是补档】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