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勿扰

文笔很渣,但会尽力!

大概很少更新了……目前是打算专心养病。

一只学生党,特别咸但就是写不出文的鸽子

☆个人简历☆

2021.8.28更新



——您好,这里是晴梦!♫



※绿蓝and原创

lof lD:白日梦勿扰w



※生活吐槽

lof lD:白团子勿咬



称呼请随意!。亲友一般称梦梦,阿梦什么的——哦还有叫我梦团并且想把我吃掉的,这类人是要遭到谴责的.jpg!!

啊,还有(禁黄)主任。不过其实现在也有在搞黄啦,也会写些婴儿车什么的(虽然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烂)

我已经不是过去的主任了!(什么玩意儿)



算是没有什么雷点吧,脾气比较佛,自认为挺好说话的,虽然小窗有点话废(挠头



不是老师不是太太不是神仙。很感谢有人能喜欢自己的垃圾文,但这边还需要努力提升自己w!!也希望终有一日能够写出一篇感动自己的文就好啦,算是一份最终目标吧!



文风的话,在努力向温柔风前进。?。虽然一直在幼儿园水平徘徊不定就是了——可能是小时候格林童话看多了吧嘿嘿。



嗯——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w!虽然结果好像不大尽人意💦💦



平时更新都是一发完的几千字短打。我不大会写长篇,会菜到自己。TT。



这个号主更绿蓝,是一只妈妈粉蓝厨哦,所以写文可能都有一点蓝中心的样子!

也会放放别的东西,比如原创纯爱小故事什么的。



是缘更学生党!目前是个准高中生。因为学的专业还是美术与制作所以被迫双修的段子手发出了咸鱼的声音!!!

不要催更哦拜托了,本人目前是专心养病啦所以真的三年一更的样子……



不过如果和我混的比较熟的话,我会经常随机投喂绿蓝小段子就是了?(不放lof上的)



姆....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

想到了再加吧。



——幸识!



(顺便放个约的自设!!是墨色长发淡蓝双瞳+圆框眼镜,左眼角有个星星胎记。)




评论(17)

热度(19)